Tuesday, June 13, 2006

13/6
这是今天的啦。
不要怀疑~~~
嗯。。。。好像不想转校了呐@@@
因为horrrrr。。
爸爸一定要我转去sentosa。。。
所以一定要等到那里有位子才可以噢*
我还特地拜托kennie帮我问他们的ketua。。。
我有50%想转,50%不想噢~
怎么办????
奇怪的啦我~
今天在学校看到独中的朋友!!!
循人的~哇。。。激动*******hapi-ing ^^
我们以前一起补习的。。
不懂他记得没有涡。。。><
然后啊~
我今天早上差点迟到呐@@@
不是我睡迟啦。。。
是那个uncle慢慢咯***
吓到我。。。
然后在我家门口对面看到pinkpink先生,,
ponteng啦他~
我没有跟他打招呼呐。。。
因为看不清楚@@@不好意思啦~^^"
还有。。。还有。。。
今天上physics课的时候~
那个shufen一直跟我讲话。。。 (他叫我一定要提到他的)
一直讲一直讲@@@
很多东西讲的他。。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然后老师也很爱叫他的名字。。。
该死咯。。。 XD
他讲话真的吵架好笑的。。。
每次炸死我的。。
现在那个38piggy一直在看我写东西。。
故意不要提他的东西啊~哈!这篇我在学校写的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