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3, 2006


小熊:不是很可爱的熊因为不能天天上线啊~~~
我就会想到了一个好办法***
就是先写在纸上,然后噢。。。
再type上来@@@@
嗯。。。所以以后都会写日期和时间噢。。。

12/6
很想睡觉的咯。。。
但是今天有不惜呐@@
我竟然可以补到昏迷去的。。。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
更叻???
我今天收到坤成的朋友送我的生日礼物噢***
超级开心的呐~是一只不是很可爱的熊熊@ ><
哈哈哈哈哈哈!
因为是你们送的,所以我会很喜欢*
他很丑,可是他很温柔,对吗??
然后他们还要写一些不正常的留言给我~
每次都是将的。。。一个两个都16岁了,还那么不正经。。。
所以,我就回了一封不正常的信给他们@@@哇卡卡卡卡卡卡卡卡!!还附送一包tiger biskuat考试加油加油呐!!!! ^^
****i miss u all****
看!!!我就是那个关起眼睛的人。。。
哇。。短头发的样子吓死人~~丑怪@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