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09, 2006


i just want ...

写一些开心的事情吧。。。7/6/2006我的生日。。。。其实也不是真的很开心的***我的好朋友全部都忘记了@@呵呵~~~那些平时不那么在意的人却都很记得。。。而且都超级有诚意。。。。心理有种奇怪的感觉。。都不懂要开心还是难过******闲@@@@@@@@迟点放我们那天拍的大头帖上来。。。很美噢!!!!照片美,不是我。。。ok?对了~

贱人先生:
生日快乐噢!!!!!!!!!本来说好一起庆祝的。。。。><


秘書小姐:那個tag不能寫華文的咧,所以我重復一次~周佳薏,讀完后請刪掉……
原來我是那些平時不那麽在意的人啊?早知道就不用去timesquare啦~哼~誰忘記你的
生日哦??我們……好像沒有拍過大頭貼hor~~

哇靠!!!你哪里会是不在意的人???说的又不是你。。。。干吗???很hurt啊???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不想删除tim。。。很多人赞我的blog美噢。。。我都讲是你弄的叻*威咯。。。考试了啊~加油!!!

No comments: